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86-78727757

济宁翔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鸡粪输送带 PP清粪带、鸽子粪传送带、鹌鹑接粪布、养殖场出粪带 pp输送带.防水材料
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养牛场正负压保护器 水封式泄压装置正负压保护器定做不锈钢
新闻中心
养牛场正负压保护器 水封式泄压装置正负压保护器定做不锈钢
发布时间:2021-07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养牛场正负压保护器 水封式泄压装置正负压保护器定做不锈钢

 正、负压保护器构造组成:

1、 正压保护器

正压保护器为玻璃钢材质,要求做外模保证外表光滑。厚度均为 15mm。 活动顶盖法兰厚度 25mm。 保护器外部有 玻璃液位指示管, 上部设有 个 DN20 进水口,通过此口向保护器内加水。下部相应配有 个 DN20 放水口。中心管的 管径为 100mm,此管与正、负压保护器套管相连接。在保护器侧壁上开有 个 DN100 的套管,此套管的作用是用来安装烟囱。

2、 负压保护器

负压保护器材质和加工要求与正压保护器相同,同样为玻璃钢材质,要求 做外模保证外表光滑。负压保护器中心管制作是加工的关键,中心管采用 UPVC 管,底部与玻璃钢连接,可采用加焊 结合环来解决。负压保护器与正压保护器 在外表结构上十分相似,同样配有 DN20 进、出水口各 个,玻璃液位指示管 根。 但负压保护器在底座上开有 4 个沿圆周均匀分布的进气孔。负压保护器中心 管顶端按图 A 所示车 倒角,保证顶面平整与后装的套筒严密结合。管底十字 撑 PVC 板为塑料焊连接。

沼气工程厌氧发生器罐体干式正负压保护器,包括两个换气 室,换气室之间设置有两个气流通道,包括进气通道与排气通道,换气室与气流 通道之间均设置有气压推动阀门;换气室上还设置有换气管。本实用新型在厌氧 发生器罐体内气压过大时,可以推动排气通道内的阀门,排出多余气体;在厌氧 发生器罐体内气压过低,形成负压时,可以推动进气通道内的阀门,补充气压。

 翔光机械主要生产:红泥沼气袋、沼气脱硫器、气水分离器、阻火器、沼气火炬、正负压保护器、增压系统、双膜气柜等沼气工程设备!

PP清粪带、PP蛋带、跑偏器、挡粉条、卡扣、横向传送等养殖配件。

养殖场自动化输送设备到粪便的干式分离、沼气储存净化、沼气燃烧、养殖场沼气环评设备,都可以定制,标准的、简易的欢迎您的选择!——18678727757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