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86-78727757

济宁翔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鸡粪输送带 PP清粪带、鸽子粪传送带、鹌鹑接粪布、养殖场出粪带 pp输送带.防水材料
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沼气工程用正负压保护器 不锈钢正负压保护装置尺寸
新闻中心
沼气工程用正负压保护器 不锈钢正负压保护装置尺寸
发布时间:2021-07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沼气工程用正负压保护器 不锈钢正负压保护装置尺寸 

体化正负压保护器,包括保护器筒体;所述筒体内装有水, 所述筒体上设置有 个进气管和 个放散管;所述进气管底部伸入筒体内的 水中、 由水封住下端的进气管口形成水封结构,所述进气管通过 个软连接管连 接 个止回阀, 所述软连接管和止回阀之间设置有 个可调节支架。本实用新型 是 种集正压保护和负压保护于 体的保护器,既实现了传统正压保护器的功 能,同时也实现了传统负压保护器的功能,减小了占地面积,在应用中越来越广 泛。

腐蚀性气体正负压保护器 。正负压保护器分别由罐体1,罐底2,进气口3,出气口4,进水管5和排空管6组成,其中罐体被 个 挡板7按照 定的体积比例分隔开,注入适当的水后,当气体压力比标准大气压 大于某个值,或比标准大气压小于某个值时,进气口出气口相通,从而实现保护 功能,整个保护器结构简单,可靠,安装方便。同时材料均采用搪瓷钢板,具有 很好的防腐性能,经久耐用。以上优点使此专利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。

 翔光机械主要生产:红泥沼气袋、沼气脱硫器、气水分离器、阻火器、沼气火炬、正负压保护器、增压系统、双膜气柜等沼气工程设备!

PP清粪带、PP蛋带、跑偏器、挡粉条、卡扣、横向传送等养殖配件。

养殖场自动化输送设备到粪便的干式分离、沼气储存净化、沼气燃烧、养殖场沼气环评设备,都可以定制,标准的、简易的欢迎您的选择!——18678727757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