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86-78727757

济宁翔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鸡粪输送带 PP清粪带、鸽子粪传送带、鹌鹑接粪布、养殖场出粪带 pp输送带.防水材料
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沼气脱硫脱水净化成套系统 水封器脱水脱硫增压恒压
新闻中心
沼气脱硫脱水净化成套系统 水封器脱水脱硫增压恒压
发布时间:2021-08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沼气脱硫脱水净化成套系统 水封器脱水脱硫增压恒压

套系统的沼气净化系统都需要什么设备呢?正负压保护器、水封器、脱硫器、沼气脱水器等等。

沼气脱水是沼气使用过程中必不可少的 个环节,沼气中含有 定的水份,水分对沼气的利用影响很大,沼气中的水分与硫化氢共同作用,能加速管道及阀门、流量计等的腐蚀,所以在进行沼气脱硫时,需要同时进行脱水处理。去除沼气中的水分,增加产出沼气的质量。

沼气脱水需要使用沼气脱水器,脱水器外部采用碳钢结构,内部防腐处理,当沼气以 定的压力从上部的进气口进入后,水滴在离心力作用下旋转与脱水器壁发生碰撞,使水滴失去动能与沼气相分离,以达到除尘和脱水的目的。而后器内的水滴沿内壁向下流动,而存于装置底部;并定期排除。

沼气水封是沼气设备中不可或缺的 种安全装置,沼气水封器的作用是防止火焰进入设备、容器与管道内,或阻止火焰在设备和管道内扩散。其工作原理是在沼气进出口两侧之间设置阻火介质,当任 侧着火时,火焰的传播被阻而不会烧到另 侧。 般安装于气体管线与设备之间。壳体可采用不锈钢、碳钢等多种材质。

沼气进行脱硫脱水工艺流程:

从软体沼气池中出来的沼气中含有大量的水气、粉尘杂质、硫化氢等有害气体。沼气经过初步脱水除尘后然后进入脱硫器,利用合理的反应条件可将沼气中的硫化氢脱至200ppm以下,脱硫后的沼气进入沼气增压风机进行增压输送,增压后的沼气进入缓冲系统进行缓冲, 方面进行沼气除杂处理,另 方面稳定送气压力,以保证后续发电机组的稳定运行,缓冲稳压后的沼气进入终端用气设备。

黑龙江、吉林、辽宁、江苏、山东、安徽、河北、河南、湖北、湖南、江西、陕西、山西、四川、青海、海南、广东、贵州、浙江、福建、甘肃、云南、内蒙古、宁夏、新疆、广西

翔光机械 家从事养鸡场配件、养殖场后期沼气工程设备的厂家,欢迎您的选购、PP清粪带、跑偏器、稳带器、蛟龙、刮粪条、焊接机、横向带、沼气发酵罐、双膜气柜、脱硫器、脱水器、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增压系统、火炬等等!——18678727757脱硫 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