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86-78727757

济宁翔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鸡粪输送带 PP清粪带、鸽子粪传送带、鹌鹑接粪布、养殖场出粪带 pp输送带.防水材料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养猪场用发酵沼气池 养殖粪污水沼气发酵包囊
养猪场用发酵沼气池 养殖粪污水沼气发酵包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养猪场用发酵沼气池 养殖粪污水沼气发酵包囊 
品牌: 翔光
1: 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213213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15 23:28
详细信息
 养猪场用发酵沼气池 养殖粪污水沼气发酵包囊

公司主营:养鸡场配件(清粪带、刮粪条、横向带、跑偏器、卡扣、蛟龙等等)

沼气工程设备:沼气发酵罐、双膜气柜、红泥沼气袋、正负压保护器、沼气脱硫器、脱水器、水封器、增压系统装置、燃烧火炬等

为什么原来越多的养殖场都在使用沼气池? ,可以肯定的是沼气池的利用,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性,其次,资源再利用更是国家主要的发展方向之 !

红泥沼气袋的特点介绍!

,看 下吸热性问题!沼气发酵重要的因素是温,发酵温度在10度以上,红泥材质的沼气袋比 般的沼气池保温温度要高5—10度左右,可以满足沼气发较快、产气高的要求!

其次看产品的特点材质:主要成份比 般的PVC多了红泥成份,别小看红泥成分,这个红泥成分就多了耐候、抗紫外线、阻燃、耐低温等优势!

中国是养殖大国,而养殖户遍布全国多个地区,东北省、新疆、福建、四川等等, 南 北,温差 大,而沼气袋受的住严寒,耐得住高温、不会冻裂-20°C到50°C都可以承受,本身的承压利就在10千帕,而 般的沼气池压力才2千帕左右!

成本运输问题:可以移动,不会有荒废 说,比传统的沼气池价格要便宜,建造成本合理,后期维护简单,相比传统的维护,省心省力!

公司:济宁翔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电话:18678727757 厂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红泥 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