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86-78727757

济宁翔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鸡粪输送带 PP清粪带、鸽子粪传送带、鹌鹑接粪布、养殖场出粪带 pp输送带.防水材料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186-78727757
  • 手机:1867872775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畜禽粪便发酵袋 猪粪畜禽粪便红泥沼气袋
畜禽粪便发酵袋 猪粪畜禽粪便红泥沼气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畜禽粪便发酵袋 猪粪畜禽粪便红泥沼气袋 
品牌: 翔光
1: 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23123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15 23:28
详细信息
 畜禽粪便发酵袋 猪粪畜禽粪便红泥沼气袋

公司主营:养鸡场配件(清粪带、刮粪条、横向带、跑偏器、卡扣、蛟龙等等)

沼气工程设备:沼气发酵罐、双膜气柜、红泥沼气袋、正负压保护器、沼气脱硫器、脱水器、水封器、增压系统装置、燃烧火炬等

热卖1-2-3-4-500-6-78-9-1000立方的沼气池建设,200-500-6000-30000头鸡鸭牛鹅猪用多少立方的沼气池?盖多大的?成本花费需要多少?

都由哪些组成!

主要包括:红泥沼气发酵袋、沼气储气袋、沼气升压泵、脱硫器、分水器、沼气输送管及相关管件。设备的主体是红泥沼气袋,红泥沼气袋是 种新型沼气设备。

而沼气袋是用高强度塑性材料经高频热合制成,设有出气孔、进、出料口。沼气池压力较低,对防渗漏要求不高。

般都有哪些尺寸的沼气袋呢?可量身定做可根据不同用户生活垃圾或发酵原料的多少进行选择,也可以提供尺寸量身定做。可制2m3、3m3、4m3、5m3、6m3、8m3、10m3至1000m3等大型沼气工程气袋。 

所以说只要不是太少, 般少也要20-30立方的沼气袋,都可以定做,工期3-7天不等,所以提前联系!红泥沼气袋经过测算,比较传统的混凝土沼气池来说具有建设周期短、产气率高、土地节约、造价低、安装检修方便等特点。

红泥沼气袋是 种改性合金材料,是 般塑料无法比拟的。具有以下特点:具有优异的耐光热老化性能,较好的耐侯、拉伸强度、延伸率、抗渗透性能、阻燃性能,热稳定性能、耐热老化、耐酸碱腐蚀性能好、抗穿孔性能、低温柔性,特别是防水、耐腐蚀和抗拉性能优异。因此置放在户外比较安心,用的时间 般比较久。

公司:济宁翔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电话:18678727757 厂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红泥 (4)